结对共建创和谐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2-14 信息来源:福建院 作者:黄琬堃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12月8日,龙峰社区向福建院送来锦旗,对公司长期以来为社区提供的各类志愿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尤其是对今年疫情期间所提供的社区服务支援表示再次感谢。“同心协力共驻共建,爱心善举家国情怀”鲜红的锦旗上印有的16个大字浓缩了福建院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写照。党委副书记、工会书记陈允明代表公司接过爱心锦旗。 

陈允明在接待社区一行时表示,感谢社区对于福建院工作的肯定。企业与社区结对共建,始终是本着携手促进和谐发展的初衷,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主动献言献策,不断帮助社区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也通过社区创建的平台,搭建起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桥梁,发挥了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彰显了志愿者们的青年担当,实现了共建双赢的美好景象。

近年来,福建院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党建联创、佳节慰问、贫困帮扶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共建活动,以联创促党建,以实践谋发展,进一步强化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社区文明和谐发展,不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