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虎贝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30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福建院 作者:何灵伟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11月05日14时,经过项目各参建方艰苦奋战,宁德虎贝风电场工程总承包项目11#风机机组吊装顺利完成。至此,本项目全部30台风机吊装施工全部完毕,完成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

今年以来,在公司领导精心部署下,项目部积极面对新冠疫情、“风电抢装潮”等困难,统筹协调内外部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项目建设取得可喜的进展。针对风电场中部最后4台风机的陡峭地势条件,项目采取部分道路路面硬化、增加大件设备牵引车辆、及运输过程中车辆引导和车况检查等措施,克服了风电场中部片区吊装施工的困难。

目前风电场110千伏升压站、第一、第二及第三回路26台风机已并网受电,累计完成发电量13526MWh,为业主方创造良好经济效益。项目部接下来将按照节点计划要求全力推进剩余箱变基础、集电线路和风机电装的施工进度,严格管控各项工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早日实现风电场全部风机投产发电,争取项目经济效益最大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