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总统再次视察公司承建的萨卡利亚斯医院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吕佳宁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秘鲁总统马丁·比斯卡拉视察了由中国电建与当地公司联营承建的萨卡利亚斯医院项目。万卡维利卡省长罗姆勒斯·凯拉瓦、国家医疗投资计划署署长弗雷迪·乔丹陪同视察。这是继出席该项目开工典礼后,总统第二次对该项目进行视察。也是继10月6日比斯卡拉总统对中国电建承建的圣米歇尔医院项目进行视察后,再次对公司承建的项目进行视察。

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比斯卡拉总统视察了项目现场的各工作区域。总统对项目的施工进展非常满意,并表示萨卡利亚斯医院项目的建成,不仅能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条件,还将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为当地的经济建设作出重大贡献。他希望在项目建成时,能够再次来到现场,与当地民众和中国电建一起共同见证项目的竣工。

萨卡利亚斯医院项目位于秘鲁万卡维利卡省亚松森市,业主为国家医疗投资计划署。该项目是中国电建在秘鲁承建的第五所医院项目,与当地公司联营承建。医院将涵盖32个门诊室、20个诊断室、169张住院床。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当地的医疗水平和质量,惠及当地49.1万居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