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鼓楼区“20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福建院 作者:徐蒙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10月19日,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鼓楼区第三届服务企业大会,鼓楼区委领导班子列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发布了一系列服务企业举措,并对鼓楼区20年功勋企业进行了表彰。公司被授予鼓楼区“20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会计师张瑾瑜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了“20年功勋企业”奖杯。

2019年,鼓楼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千亿元,总量位居全省第二、全市第一,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获评全省唯一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2020年,鼓楼区荣登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水平百强第18名,位居全省第一。为了肯定、鼓励辖区各企业对上述成绩作出的积极贡献,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对为鼓楼区2000年至2019年度区级税收作出突出贡献的50家功勋企业进行了表彰。

多年来,公司坚持“诚信纳税、依法经营”的宗旨,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对社会作出持续贡献。2018至2019年度,公司共上缴国家各项税费千万余元,多次荣获“纳税大户”、“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称号,建立了稳定良好的政企关系。

公司现已进入加速转型升级重要阶段,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纳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巩固和深耕政企关系,加强税企沟通,善用优惠政策,为公司营建和维护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公司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