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出米岩风电场项目升压站受电暨首台风机并网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福建院 作者:瞿述华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福建院总承包的武平出米岩风电场的项目,经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于2019年10月31日16时20分,110kV升压站一次性受电成功。11月2日12时23分,首台风机安全并网发电,各项指标均达到电网要求,全部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标志着武平县在风力发电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向新能源开发利用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投运期间,福建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部署,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充分发挥福建院的资源优势,为本次升压站顺利受电和风机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业主方的充分认可和感谢。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总承包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密切协作、攻坚克难,倒排节点,认真梳理影响进度的制约因素,组织施工单位克服各种恶劣气候及复杂地形的影响,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按期完成各项节点目标。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上网电量1.07亿度,年营业收入6423.96万元,可替代标准煤3.37万吨,减少灰渣排量0.67万吨,减排烟尘9.64吨、二氧化硫50吨、氮氧化物46吨,并可带动武平县周边休闲农业与旅游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