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系列影片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福建院 作者:肖琼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假期刚结束,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等系列爱国主义影片, 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党建活动和改革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触动颇深,新中国发展了七十年,在七十载风风雨雨中得到了磨练,逐渐走向繁荣富强,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开国大典”、“神舟十一号”成功发射、“北京奥运会”开幕等七个故事,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一切的背后是由多少人的心血与汗水凝结而成。经过磨练的新中国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面对未来,看待新事物。福建电力设计院也经历了60多年的风雨历程,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诚信共赢、以人为本,60多年来公司秉承这样的企业战略,发展价值观,昂首阔步走在不断向前发展的大道上,用智慧的双手实现着企业“创建业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科技型、管理型、投资型工程公司”的愿景。

《中国机长》中,机长的一句“共产党员的请举手”,通过这种方式提醒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表率作用。在我们公司,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开展亮身份活动,以重点项目、关键岗位为示范建立共产党员(安全、廉洁)示范岗,亮身份,作表率,激励广大员工提振精气神,在工作中改革创新,勇于担当。

《攀登者》是以我国登山队员首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为故事原型。表达人类对大自然的征服,以及宣布国界线和领土的归属权。我们公司结合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号召各支部党员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提升国家意识、民族意识、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